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如何让wordpress 同步到 blogger



缘由

申请了一个google adsense 的帐号, 但又不想放到自己的网站上面,本来就没有什么流量,放上去也没几个钱。


但对google adsense 还是满新奇的。 想起自己以前有一个blogger 帐号, 可以在那个上面加上google adsense,把个人网站上的文章同步过去,看看效果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基本思路: blogger 支持邮件发布,从wordpress里面同步过去应该可以用后台的邮箱发布过去。


然后就去网上查了下看有没有相关的插件,看到一篇文章介绍 一个 DJ-Email-Publish的 wordpress 插件, 文章里面说:“ps: 事实证明,是行不通的,yo2的Email发布没起作用,blogger的好像也是


看了之后本来以为不行的, 但仔细研究了DJ-Email-Publish的说明文档之后,发现 是文章里面的设置有问题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正确的配置如下:


现在wordpress 的后台(插件)里面搜索DJ-Email-Publish 并且安装。 然后进入相关的配置页面,也可点击Email Publish 进行配置,如下:


在Email Address里面填上blogger 里面的文章发布 邮箱地址。 SMTP里面 hostname 留空, Port 用默认的25, username 和password就是自己wordpress的账户和密码。


设置后后,选定Update Email Publish Options 就好了。


demo地址: 本文章的blogger 同步



注意: 如果是想从自己其他的邮箱发布到blogger的发布邮箱地址,则需要设置SMTP里面的Hostname,port 和SMTP Secure 的ssl 或者tls (相关的细节可以参见具体邮箱里面提供的SMTP 参数)。 username和Password就是登录邮箱的用户名和密码。





Orignal From: 如何让wordpress 同步到 blogg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anks for your feed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