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如果我忘了我是谁

如果我忘了我是谁


清晨


骑着白马


掠过云彩


到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


远行


 


 


如果我忘了我是谁


深夜


独醒


体验着


城市的宁静


聆听着


自然的声音


 


如果我忘了我是谁


照面,


不语,


穿过飘渺的人群


游离于世界之外


与圣灵对话


与上帝畅谈


 


如果我忘了我是谁


“帅勋,


这个模型怎么弄的?”


“丫的,


草你大爷的。”


骨子里面流畅着叛逆的血液



Orignal From: 如果我忘了我是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anks for your feedback